close

好久沒上了耶~XD

之前"魔力家族"的文章決定先停了~(才2篇耶

現在有想要畫成漫畫的打算~

先這樣了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>"<

我決定要畫一張圖送給學弟~(搞啥BL?!)

以下是我的線稿~現醜了(哈)

線稿.jpg 

旁邊空白是要拿來寫字的:)

彩圖要是完成的話也會PO上來給大家欣賞的:)

我知道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XD

不過我正在努力學習中~~

本來是決定畫個正太...

不過到最後突然想要畫裸體(PA飛!)

結果就變成弟的頭配哥的身材了XDD

(迷:我夢寐以求的身材啊!!)   ((滾!

我常常會畫成大頭寶寶~別介意XD

本人骨架也有問題(?!)所以畫出來是不太正常沒錯((怪怪?

有人願意教我畫骨架也不錯唷

我會努力學的>"<

 

好了我先去洗澡羅~(不用跟別人說啦!)

 

by狐狸~((你不是呆犬嗎?!

 

-------------(2/12更新)------------

好ㄌ~跟大家約定好PO彩圖給大家看~

目前陰影部分ㄉ著色也是學習中~

彩圖.jpg  

噢~對ㄌ~祝大家

情人節快樂唷!

by狐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