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歐洲的海灣......。」老師唸著課文...

「啊...上課真無聊啊...」呆犬望著窗外發呆...,「黑暗...你再哪裡...??」

他舉起自己的雙手想著他失去的能力以及夥伴。

「呆犬!你在幹嘛??」老師叫到。

「啊,是!!對不起...。」雖然這麼說,但心中卻想:「哼!過去我可不是你們人類惹得起的!要不是當時...。」

「科...。」

「...你怎麼哭了啊??...呆犬?」老師問到

「啊!!...我沒事...對不起我有點不舒服...。」

「是嘛...那你先休息吧!」

「摁...」

 


這是我第一次自創文章~好緊張>"<

當然還有後續拉~請大家期待唷^^

如果喜歡的話請多支持~

也歡迎糾正~可以幫我想文章的名稱唷^^((魔力家族是戰時的名稱,若想到別的好名稱會改...))

但是!請勿嘴炮!也請勿批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